七彩小熊髮圈

這個七彩小熊髮圈綁起來很可愛歐~
我自己也很喜歡~
七個顏色可以輪一週 haha......

我覺得熊熊 兔子 大象 都好像是大眾動物
很少有人不喜歡的~
尤其是小孩子 看到這些大概就為之瘋狂了吧
(包括我 XD)

總之做來做去 小熊就算沒什麼變化我還是很愛^__^

再來看一下可愛又無辜的小熊特寫吧XD
七彩小熊髮圈(紅.粉紅.米白)

七彩小熊髮圈(紫.天藍.蘋果綠.金黃)

PS:最近可能是小熊中毒XD 一直在做小熊~
接下來應該會再延燒個幾周吧 哈哈
大家期待一下我之後要做的大熊熊吧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