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 十棟八樓❤手作 **
歡迎來到十棟八樓,這裡是果子的手創世界~
這裡有各種實用可愛的手作小物陸續誕生喔,喜歡的朋友可以留言或是寄信給果子唷~
果子信箱:fruit_fox_0119@hotmail.com
[公告] 2010年耶誕禮物預約中~歡迎來信或留言~
1205 剛出爐的七彩小綿羊手機套~.jpg
最新出爐的七彩小綿羊手機套 這個顏色果子自己好愛歐~XD 哈哈



果子偷懶了三個星期沒寫網誌啦~~~
因為最近上班好忙歐
會到家都只想睡覺XD
所以今天才把市集活動照片補上來 呵呵

最近的新作品也還沒好好幫他們拍個照...
大家將就一點 看看他們在市集出現的樣子吧XD
改天果子有空再好好的補拍囉~ 呵呵XD

聖誕帽系列小吊飾 每款都還有其它顏色歐 ~
1205 很多紅紅的有聖誕氣息歐~.jpg

1205 聖誕帽系列登場.jpg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果子 的頭像
果子

~。** 十棟八樓 ❤ 手 作 **。~

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shaofuchen
  • 都自己做得啊@@ 好厲害
    ~聖誕快樂
  • 呵呵~謝謝你^^

    果子 於 2009/12/27 19:50 回覆

  • Wal
  • Why is your shop named Laz vic ?
  • Laz vic is my friend's shop name.
    My shop name is 十棟八樓.

    果子 於 2010/08/31 22:3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