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手機套.jpg

今天第一次參加當代藝術館舉辦的MOCA 手創市集
感覺很新鮮 還蠻好玩的
有很多表演可以看 下午是各種舞蹈 傍晚是樂團表演
雖然人潮不多 但大多都是喜愛藝術創作的人
客人也都蠻好的 ^___^

我的攤位.jpg

今天預到一件好玩的事情
我剛擺攤不久
就有一個媽媽級的人來我的攤位看我的作品
他看到一隻娃娃鑰匙圈他很喜歡
他就問我願不願意跟他用交換的
也就是以物易物~

他想用的是原住民做的東西跟我交換我的作品
還說了一些小故事跟作品的原由給我聽
我覺得還蠻有趣的
後來我跟他換了她手上的邊織手環
我還蠻喜歡的 很有夏天的味道 (雖然夏天過了 哈哈)
她好像也很開心耶~
她還要我幫娃娃取名字呢 所以我就叫它胖胖XD
(雖然這張我笑的都瞇眼睛了XD 好好笑 不過還是讓大家看一下囉~)
以物易物的原住民媽媽.jpg

我們拍了和照 還有聊了一下天 呵呵
後來才發現 她身邊一直有人再錄影耶 哈哈
難道我會在某個地方的部落格或是原住民頻道出現嗎XD
似乎我們講話都被錄進去了 XD

今天妹跟我一起來 她剛好有空 哈哈
包子頭的我妹.jpg

然後外加一位無薪工讀生
今天的無薪工讀生.jpg

毛毛子今天也有來喔~ 她超可愛的 手工也很細呢~
這是我們第二次一起擺市集喔~
希望以後可以常常碰面^___^
可愛的毛毛子.jpg

毛毛子的攤位.jpg

然後就邊看表演邊顧我的攤位 後來人潮過了我就提早回家啦~
第一次去MOCA 手創市集 感覺還不錯~ 氣氛也很棒
雖然人潮並沒有算很多 但是我還蠻喜歡這種優閒的午後
加上交通非常方便 所以我以後大概每周都會來報到 呵呵

順帶一提~ 晚上的當代藝術館很美呢~
有彩色燈光從建築物窗戶裡透出來呦 好喜歡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