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活動照片整理出來囉~*
可以去相簿看看喔^^
不過都沒有跟客人合照~呵呵
我們第一次擺攤太害羞了~哈


我妹幫我畫的自製小招牌~* 下面夾著自己做的名片(這名片的故事改天再跟大家~呵呵)
2/1的【愛貓咪的手創館】

我們的攤位~*
我們的攤位

客人訂作的兔子手機袋~* 我自己也好喜歡這隻大頭兔兔^^
客人訂作的兔子手機袋

我是果子~* 歡迎大家來找我喔^^
in天母

功不可沒的妹妹~* 橘米米
還蠻有趣的市集


原本五天的行程 因為1/30下雨 所以取消了一天
四天下來很好玩也很有趣
但還要外加擺攤時間以外的趕工時間就有點累人了
不過我們還是很樂在其中~
下次擺攤再通知大家囉
短期間暫時要忙別的事 所以大家敬請期待^^

下次到攤位找我們可以跟我們拍照喔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