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謝謝大家的支持^^
果子前天終於把最後一批作品做完並寄出了

下星期就要開始忙別的事了~製作作品的日子要暫告一段落了
想要訂做的朋友們~
可能要先問一下我的時間喔

接下來都在台中忙論文和seminar
只有回台北的時間才能製作喔~
可以配合的時間我一定會幫你做好滴~ ^^


再來就是~這兩天做了新作品喔~
夏天要到了~想要開始多做一些可愛的小動物
目前做了3隻臘腸狗 3隻小黑貓KIKI 還有一隻小蛇

隻前大家都說我都偏心貓咪~都不做狗狗~
所以這次作出狗狗囉~可喜可賀...哈哈

當然KIKI小黑喵也是一定要的 一口氣作出三隻^^

最後~問我為什麼要做小蛇?
我也不知道耶~
就我媽咪說做隻小蛇來看看
我就做拉~哈哈

希望大家喜歡囉~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